Friday, December 28, 2007

HaPpY 19tH bIrThDaY ...

* American Chocolate Fudge... yummy *




终于19 岁了... 这也意味着今年将是我最后一次以 "1" 开头的岁数过生日... 明年这个时间我将开始迈入20 大关... 好恐怖哦!不知不觉,真的感觉到自己逐渐变老的迹象了。

今年的生日和往常不太一样... 没有邀请一大堆朋友和自己庆祝,而只是邀请了几位好朋友到 Tomoe Japanese Cuisine 吃了一顿。这其中一个原因也许是因为大部分的同班同学都到 Damai Beach 度假去了。晚餐过后,我们一行人原本想到 Star 看戏,但由于时间太赶,结果我们便到 Hilton 的 Cafe Cino 去坐一坐、聊聊天。

今天真的很高兴... 我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祝福。其中包括7年的死党--新加坡的家仪、澳洲的振华和古晋的碧贞、青岛的李波、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笨蛋、哥打京那巴鲁的健伟、阿德莱得的夏欣、炳坛、Anthony、Ben和Elyn、马六甲的依薇、台湾的秀珊和宗豪、古晋的振辉、福、惠玲、曼茹、欣瑶、恺珑、杏玲、启耀、凤珠、彦君、龙、金枝、Alan、丽敏、佳佳、福隆、Evo、慧慧、静萱、Edison等等。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真的很感动!

1 comment:

LinGLinG said...

为什么你的名单没有光龙和秉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