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放弃吧 !


在感情世界里,我真的好混乱... 始终不能摆脱你带给我的阴影... 我真的不希望你伤害自己。

是时候清醒了... 而不是绞尽脑汁的想什么烂方法引起我的注意。虽然每每当你伤害自己的身体时,我都忍不住关心你,因为你那自残的行为真的让我好心疼。

其实你不必再掩饰你的痛苦,因为我知道你爱我爱的好辛苦。你应该比谁都还清楚,感情路没有勉强的幸福。一开始,我认识你的过程就觉得有点糊里糊涂... 现在想回头却又不知该如何结束。我明白你其实都在装作很满足... 但你的笑容永远隐约透露着孤独、快乐背后也深深藏着痛楚。

既然爱的那么辛苦,长痛不如短痛... 你还是放弃吧!这样你才能解放... 恢复当初的自由。也许在最初的阶段,你会感觉到很痛苦。但是,时间将能治疗你的伤口... 人生的路还很长,属于你的幸福一直在前方向你挥手... 我相信,那,才是你真正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