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跟着感觉走 ...

长到那么大... 今天,我必须承认,有些事情的确是得跟着感觉走。它其实并不复杂,反而显得很简单。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 这种感觉不是用三言两语就能解释清楚的。正如他所说的... 有些事和人是一辈子都不会、也不能忘记的... 没有任何原因,就是一种感觉。也许,我和他就是有这种感觉... 我们的关系似乎已超越了朋友,但恋人未满。在我们都还没确定彼此的感觉... 时间和彼此的相处似乎让我相信了我和他是经得起岁月及距离的磨练。日夜的思念、彼此的呵护、真心的相处、耐心的等待、不断的简讯...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维持感情的重要桥梁。虽然彼此都不曾把心里最深处的感觉说出来,但是有些事情是可以透过言语和动作呈现出来的。这种感觉只能瞒得了一时,但瞒不了一世,那就更加骗不了人...

随着感情加温、时间流逝... 我不得不告诉自己一个事实... 我的的确确不想离开这里。两个看似相爱的男女,是否有机会走到一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