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错的时候在情路上遇到...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件事情都有对与错,唯独爱情例外。


我曾经对爱情抱有很大的期望... 那时,我对自己说过... 不可以对爱情太过于执着,否则伤的最深的总会是自己。懵懵懂懂的年代,纯纯的爱情... 总让人难以忘怀! 不得不相信命运... 老天总让我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或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曾经...

A男生是我的初恋...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也有过很多的第一次。虽然还是分手了,但我们现在依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B男生对我很好,等了我三年... 但我偏偏跟他合不来... 就好像冥冥之中安排好似的。

C男生和我应该属于一见钟情... 他让我答应他在高三毕业后,一定要到他那里上大学。我的父母都见过他... 我离开的那一天,他点了一首歌给我,弄得我哭笑不得!! 回到古晋后,在情人节那天收到他从远方寄来的礼物... 真的非常感动。但偏偏上天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我爸决定让我到澳洲升学,错过了彼此!! 虽然我们都保持联络,但还是留下了遗憾... 听说,他明年会到澳洲来...

D男生和我的缘份当属最短!! 我们在今年的情人节那天偶然认识... 过后就一直保持联络!! 当他知道我要到澳洲升学时,非常伤心... 他曾经给过我承诺,说一定会等我...

四段模糊不清的缘份,真的会有童话故事里的美好结局吗?难道在我的爱情里有一道墙耸立,挥之不去?缘份来了,但却都不长久...

爱,太多精彩... 只是谁才是自己想要的未来? 我的心一直在幸福门外徘徊...




3 comments:

LinGLinG said...

ehem glenda.. can i noe who is the 4 boys? wakaka.. bing heng? guang long? haha..

.. GLeNdA cHiA qIn YiNg .. said...

Ling Ling, not them lar.. Maybe u know one of the four boys!! Hehe..

Susan Yek said...

爱情...对我而言...太难了...
很深的奥秘!
不过,总要相信...真爱就是那么一次.
我的谢小姐...要幸福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