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想念的季节 ....





朋友们都一直问我为什么好久好久都没 update 我的 blog 了。好吧!今天总算如你们所愿了... 呵呵。谢谢那些一直都有留意我的 blog 的朋友们...

回到 Adelaide 也有5 个星期了... 感觉上这5个真的过得好慢哦!虽然回来有好一段时间了,但是生活上一直都还没完全调整过来,可能是待在古晋太久了吧!3个月耶... 真的好想念那段甜蜜的日子哦!

思念,是一份牵挂,是一份心灵的维系,是一份情感的交融。

心中对人有所思念,是一种疼痛,也是一种幸福;被人思念,是一种心酸更是一种甜蜜。思念,是指路的灯,没人思念和无所思念的人是不是容易迷失方向?

面对一天天多起来的思念,我们一天天走向成熟。思念,是伴随着我们成长的音符,时时刻刻都充满了我们的每一行脚印、每一份思念和每一级台阶......

思念中的人也许孤单,但决不孤独;思念的人也许忧愁,但永不忧伤。

思念,能够让时间变快;思念,能够让距离变短。

一个人的日子,有很多是收集泪水的时光。虽然一个人的夕阳难免有点孤独和忧伤,可是那火红的霞光,却时常让人涌起莫名的感动。

一肩风月,一身烟雨,我们走过一个似水的年轮,跨过一个如梦如画的四季。我们承诺过彼此,会一同面对风雨,用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我们说好要手牵手,今生一起走。不管风多狂;雨多骤,我们都约好永不放手......

Dear, I miss you... Are you missing me to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dear,I am missing you too..very very much..really hope we can stay together forever..wont separate..you are my 'lo po zai' and i love u very much..FOREVER!!

.. GLeNdA cHiA qIn YiNg .. said...

'lo gong zai', i love u very much too oh.. with you by my side is like i have everything with me already.. we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de.. nobody can separate us.. i'm always yours & u're always mine.. muackkss..

www.jeannie_6811.com said...

hi queen ying... wish u all the best... happy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