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一辈子的约定 ...


美丽时光像夜的辉煌,爱情在璀璨年华中绽放着光芒,我心中有颗宝石,蕴藏着无限梦想...

犹记得临行前的夜晚,你和我构思着未来的蓝图。你说,两年的时光转眼即逝,相聚的日子并不遥远... 我虽然笑着说这可能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但其实,万般不舍的心情已开始在心中蔓延...

灿烂的阳光下,绚丽的星空里,我俩牵着手的身影,倾诉着无限的甜蜜。微风吹过的声音,沙滩留下的足迹,相片里你的笑脸,占据我所有的思绪...

你我约定彼此都是今生的最爱,承诺永远不让对方担心,并且要好好照顾自己,彼此间永远也不会有秘密的存在...

五月的阿德莱得,微风不断到访,落叶随处可见... 匆忙的城市,繁重的课业,能让我暂且忘却相思之苦,但你那熟悉的身影总在夜深人静时益发清晰,恍若你就在我身边,不曾离开过... 然,当我想伸手拥抱你时,你却消失了。那刻, 我多想义无反顾地飞奔回你的怀抱,永远不再离开...

在茫茫人海中,两颗心因缘际会,慢慢靠拢。 喜欢你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就连我自己也无法解释... 拥抱着甜蜜的约定,见证我俩爱情的降临。幸福的路上只有我和你,而你将是我心中永远不变的承诺...

一辈子的幸福是我们相爱的约定... 要记得哦!

1 comment:

LinGLinG said...

hohoho..
sooooooooooooo sweet oh..
eeeeeeeeeeeeeeeee..
happy owe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