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幸福的情人节 ...

* Presents from My Dear *

* I Like Them Very Much *

* Valentine's Present for My Dear *
* Isn't the Wrapping Beautiful? *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 街上到处都可以看到贩卖礼物及玫瑰花的小摊子... 形成一种既热闹又甜蜜的情景。

对一些人来说,可能今年的情人节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但对我而言,今年的情人节却是意义非凡。我和他一起度过了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有了他的陪伴,一切的一切似乎显得非常的美好及幸福。相信往后的日子,我们还可以过上许许多多的情人节哦... =P

一定是前世的缘,才注定了今生的情。不然,为什么全世界6,000,000,000人,我们就偏偏爱上彼此呢?爱是长在我们心里的藤蔓。因为你,我懂得了爱。谢谢你,让我度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情人节... 我爱你 !


3 comments:

JJ said...

waaa our glenda so hiong liao woi~~~~congrazt loo
hahga

.. GLeNdA cHiA qIn YiNg .. said...

thanks, jj...
hope dat u will be able to find ur princess in the near future too..
wish u all de best ya..

Car Car! SporT Car? said...

post some ur dear photo eh~~ i wan c~ congratulation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