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 ...

* Santubong Beach (23 Feb 08) *

* Teck Hock & Glenda In Love *

* Teck Hock & Glenda Forever *

* My Dear and I *






今天是我和你的 one month anniversary..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一个月里,我过的非常快乐.. 也发生了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当我回忆起一切的一切,心中难免感觉到幸福的滋味。记得我们曾经说过,我们会一起期待更多的 anniversary..

前天晚上,当我从手机里听到你的声音时,我顿时崩溃了.. 突然有种冲动,想留下来。在我落泪的同时,我知道你一直在安慰我,希望我可以坚强面对。现在的我,已经坦然地面对离别的事实.. 虽然这次不能一起庆祝我们的第一个 anniversary, 但我相信我们应该不会忘记 7 月26日这个重要的日子。
Dear, 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