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失恋的季节 ...

讨厌... 今天早上,爸爸和妈妈展开了长达15天的中国南疆+北疆之旅,这是我出生以来,他们第一次在没有我陪伴的情况下到国外旅行,希望他们一切顺利、一路平安。保重哦 !!

最近,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都失恋了。 人往往就是这样... 每当失去之后,才懂得自己不但没有好好把握曾经拥有过的幸福,反而让它在不知不觉中从自己的手中溜走。也许,有些人早已经知道,一旦失去的爱情,就再也不能重来... 但人,就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往往知道了,却又偏偏栽进去。

失恋,也许是一种折磨,但也是一种解脱。折磨的是你心里放不下的那一段曾经让你留恋及难忘的感情;解脱则是你和她都重新获得自由,开启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人一旦失恋,就会变得好极端、悲观。其实,失恋不一定是一件悲惨的事情... 也许因为双方都不适合,所以离开。这样的离开,是为了寻找更好的、更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毕竟勉强是没有幸福的,不是吗?也许,是因为有第三者的介入,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转淡或变了质... 在这种情况,千万不要往坏的方面想... 因为这样的离开,让你有机会清清楚楚的知道,原来对方不是你的灵魂伴侣,恍然大悟的你,不会再继续深陷进去,悬崖勒马这个道理应该听过吧?

总结来说... 失恋,绝对不是世界末日... 所以,失恋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加油... 伤心过后,一定要重新振作,毕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下一个会更好。

7 comments:

Caren said...

写得不错。。
有感动到。。。

JJ said...

这是我出生以来,他们第一次在没有我陪伴的情况下到国外旅行

你很尾大!!

你也失恋了吗?

.. GLeNdA cHiA qIn YiNg .. said...

我没有男朋友,哪里来的失恋啊?

tan, a yeo's brand! said...

坏蛋不是你的男朋友吗。
哈哈~

tan, a yeo's brand! said...

坏蛋不正是你的男朋友吗?
哈哈~

.. GLeNdA cHiA qIn YiNg .. said...

怎么说坏蛋是我的男朋友啊?

.. GLeNdA cHiA qIn YiNg .. said...

请问你是启耀还是以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