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坏蛋,谢谢你!!


缘份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当你伸出手去抓的时候,它一再溜走,但是当你收回双手的时候,它又翩然而至。缘起缘灭,因缘际会,本来就不是我们所能控制,我们只能珍惜交会时互放光芒的那一瞬间。

我很喜欢一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把一切挫折全都推给未知的东西或许有点不负责任,但却是爱情里最实事求是的态度。如果每一段感情都最先看到结局,那人生岂不就像一部倒过来看的电影一样无聊、一样不知所云吗?

爱情像个乐园,一旦到过乐园,你便会觉得乐园以外的世界皆索然无味。在乐园里,有人疼你,有人呵护你,让你尝到了全世界最甜蜜的滋味,那是任何琼浆玉露也比不上的,不是吗?

我曾经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并把握每一段感情... 因为一段感情的开始并不容易!!爱情就好比一架飞机... 爱情的开始,就像刚要起飞的飞机般艰难,需要勇气。爱情一旦开始了,就好像飞在云中的飞机,一旦乘搭,就不能在半途中转达别的航班!!

现在的我,非常的朦胧。我正站在一条分叉路口,当我还在茫然着我改选哪条路的时候... 其中的一条路吸引了我,我就像个懵懵懂懂的小孩,悄悄的走上这条路。这条路很长,长的让我看不到路的尽头!这样漫长的旅途,让原本缺乏自信心的我,雪上加霜,提心吊胆。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在未来的一天我可以看清楚这条路的尽头...

他给了我很多承诺... 他说他会好好地对我、疼我、爱我。不只如此,他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不瞒你说,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坏蛋,毕竟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不是吗?但庆幸的是,他在我面前却十分的坦白,他向我坦白他的缺点,让我颇为感动。虽然我们的距离蛮远的,但他的承诺却让我放下大部分的心。我们之间,就得看我们的缘份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