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BaCk To AdElAiDe'S lIfE ...

星期天早上 6.30 飞机降落在 Adelaide 国际机场。我领着沉重的行李走过海关... 经过海关的检验,终于来到机场的大门... 等待 Edison。天空灰灰的,天气并没有像我想像中那么冷。但那种感觉和5个月前第一次到 Adelaide 时的不同... 这次,我是一个人回来的,心中免不了有点感伤。在古晋机场与父母、朋友离别时,我勉强的控制了自己的情绪... 心里可不是滋味。我有种感觉,虽然我已踏在 Adelaide 的土地上,但心却还留在古晋... 无奈。

有几位朋友告诉我要坚强... 时间很快就回过... 回去后又可以再见面了,叫我一定要加油。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你们也要哦!

阔别了一个月的 Adelaide 依然不变... 只是换了一个 housemate... 那位相处了4个月的日本人回国了。新的 housemate 是一位中国女生,她来自安徽省,家乡就在黄山附近。

休息了一个月,现在又必须进入到备战状态,一点也不能松懈。妈妈煮的菜肴也离我越来越远了,从现在开始,我又必须以肉为生... 好不容易才瘦了两公斤,我相信这应该维持不了多久,真的是无奈啊!

这个新的学期,学校来了好多好多的亚洲人,至少比上学期多出一倍以上,夸张耶!你想像一下,在外国,你每走几步路就可以看到亚洲人耶... 是不是有点夸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