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心情复杂的一天 ...

* 手牵手,一直到永远 *

* 女生 vs 男生 *

* 深情一吻 *

* 幸福的时光 *

* 甜蜜的吻 *

* 清晨的回忆 *


2008年8月1日,一个离别的日子,还是无可避免的到来。我们利用这剩余的相聚时光,去完成一些我们想要做的事。

当我和你道别的时候,原有的勇气在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临别前,谁也不愿放开那紧紧握住的双手,而我的心就好像被千蚁撕咬般,痛彻心扉… 因为害怕你看到我那哭泣的脸庞,所以我憋住气,用尽了所有的勇气,才成功地赶在眼泪快要溢出的时候,转过身去。然而就在那转身的瞬间,我再也无法抑制住感情的闸门… 眼泪就似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那种痛是无法用任何言语表达的。

我开着车离开,心里一直叮咛自己要坚强,不让你为我担心。可是,那悠悠的白云怎么变了模样?明媚的天空为什么突然变得阴沉沉?雨怎么开始哗啦啦的下个不停?仔细的想想,也许是多情的眼泪在肆意纷飞。

我真得受不了这离别的痛。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映入眼帘的只是你那模糊的背影。那时的我,清楚地知道,在未来的四个月里,我将握不住你昔日的双手,躺不到你那温暖的怀抱,也看不见你迷人的微笑…

现在,如果有个可以让我实现愿望的机会,我希望时间可以定格,好让我把你的模样记住、把思念的话说完、把叮咛的话叙倦…

所有的不舍都是因爱而生…相信,我们一定会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Dear, I Love You... (^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沁颖:
要勇敢哦。
离别的痛,我感受过。
一句再见,比“我爱你”更难说出口,因为相隔,竟是千里,再见,谈何容易。
愿你幸福。
佳佳

Susan Yek said...

要幸福喔~